Music

暖风穿堂过

【安雷】旧约(下)

回学校前发完吧
雷总视角
雷狮放下了手机,看着慢慢暗下去的屏幕,嘴角一勾。“安迷修啊,到那天你还有这么积极就好了!”
卡米尔看着雷狮一脸笑意的看着窗外,很自觉的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向房间走去。手在屏幕上飞快地点着,一周后有个的见面会,我们和大哥一起去。
站在房间里透过窗户,皱了皱眉心道“安迷修这个混蛋,大哥怎么就看上他了呢?”
雷狮坐在客厅里还不知道自家弟弟已经做好了明天把安迷修打一顿的准备。抬头看了眼吊灯,将桌子上的笔记本拿了起来“开始干活。”
一周的时间过得飞快,雷狮站在穿衣镜前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他没有穿正式的西装,西装那两颗扣子让人憋的慌。对着镜子把头巾带上,套上那蓝白的运动服,活像一个学生。打理好了自己,随便背了个包就往停车场走。
当他看到车边上站着的三个人时,愣了一下。“怎么了,你们也要去?”
“大哥,好歹帕洛思是你们社的画手啊,不就一起去吗?”卡米尔抬头向雷狮望去,雷狮也没多想,直接开了车门,坐了进去。那三人也跟着坐进车里,待门关好,雷狮便一车彪了出去。
雷狮的车速很快,可也没超速,佩利看着那仪表盘上的数字,念道“要是安迷修那个混蛋看到大哥装不认识,我就打得他找不到门。”
听到这句话,雷狮直接笑了出来,“管他做什么。”卡米尔听了这话默默地看着窗外没有说话。
等他们到达会场外时,已是人山人海,有些艰难的开过人群,直奔地下停车场。作者的停车区被包在了第一层,出示了自己的工作证,顺利地开了进去。
“大哥,你打算怎么上去!”卡米尔扯了扯雷狮的衣服。雷狮看了眼人群,开口道“不如,随着人一起进去。”
卡米尔知道雷狮也不好直面安迷修便点了点头跟着雷狮走了出去。帕洛思瞧了瞧那人流量,无所谓地跟了上去,还随手拽走了佩利。
虽然说在人群中混过去是个好办法,可是,太招人眼就不一定了。雷狮顶着张俊脸从人群中走过,四周投来的目光让他有点后悔这个走人群举动。
穿过人群后,直接走向了大门,身后传来了一声“帅哥,就算你帅,也不用这么积极吧!门还没开呢!”
雷狮听了这声音,感觉有点耳熟,传过身去,只见凯莉正站在自己身后。雷狮只感觉背后一凉,对着凯莉笑了一下。然后将工作证递给了保安又向凯莉说到“要进来吗?”
“当然”说着便从雷狮身边走过进了会场。雷狮也没多说什么,直接跟着走了进去。玻璃门在他们身后再次被关上,等待时刻的到来。
雷狮在进门后就不见凯莉的影子,也没打算去找,卡米尔跟他说了一声带着帕佩两人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彻底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安迷修在原地打转,反复低头看自己的手机。可一直没有信息来。现在他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要电话了。眼看时间就要到了,心里的着急被无限放大。
雷狮看着他着急的样子直接笑了出来。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过去“我到了。”
安迷修感觉手机的震动,点开一看,瞬间轻松下来。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移动“你在哪,要我去接你吗?”
马上对方就发来了回复“不用,我随便逛逛。”看着对方发来的回复,安迷修要没多想,又回了句“小心点,记得时间”便不在看手机。
雷狮在他回信息时就已经向他的饭方向走了。在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了下来。静静地刷着微博。
突然看到了个熟悉的场景,点进去一看,原来是那个粉丝把今天见面会的地点给拍照发微博了,顺手点了个赞,便不在管。
可他不管,别人可不一定,那个被点赞的粉丝瞬间叫了出来“雷神大人给我点赞了!”
一语出,四周乱,粉丝们纷纷凑过来看这个所谓的赞。
9点,那扇关着的玻璃门被缓缓打开,一早在门外排队的粉丝,一个个刷票入场。
安迷修瞧着入场的观众,又把目光转移到了那个空着的座位上。粉丝满怀期待的盯着嘉宾的位置,而雷神之锤更是一枝独秀。毕竟神秘是个很好的吸引点。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其他嘉宾都纷纷落座,可雷神大大的座位还是空的,粉丝都想着雷神大大应该是不会来了吧!
突然一个女声从人群中传来,“雷神大大更新了,是篇短篇。”粉丝都纷纷拿出手机,点进。
一声声惊叹声发出,安迷修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叹气,可还是听到了那个女生的声音。掏出手机,点进文稿。
一篇文看下来,安迷修这个人都呆住了。接着又是一条微博刷新的提醒。
雷神大大:麻烦各位让一让吗,挡着我去嘉宾席的路了。
人群中一阵喧哗,有不少地方喊出了雷神大大的名字。
安迷修也在找,找那个让他想了4年的人。他不知道骂了自己多少遍。他怎么就没看出来,雷神之锤就是雷狮。相同的风格,相似的名字可他,就是没有看出来。又不是刚刚的那篇文章,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知道。雷神大大所更新的那篇文,写的正是他不能忘记的那个夏天。
雷狮狂暴手速硬是将文章码了出来,看着骚动的粉丝群,嘴角一勾,起身混进了人堆。可他低估了自己的身高和安迷修的眼力,在他靠近时,安迷修也在人群中发现了他 。没有犹豫,直接挤进了人群。
雷狮还在人群里晃来晃去,想着怎么刷刷安迷修,手腕便被抓住了。
心中一惊,想甩开抓着他的手,可奈何这手劲大,雷狮又在人群里不好发力,便这样被拉出来人群,一直拿到一处没人的角落。
看着面前喘着粗气的安迷修,嘴边的笑意更浓“好久不见啊,安迷修。”
安迷修看着眼前的人,感觉不太真实,双手捧着雷狮的脸细看又正是他朝思暮想的那张脸。
没有等雷狮在开口说别的,直接将人搂到怀里,以唇封唇,吻了上去。
雷狮是没有想到安迷修会如此乱来,可这有什么关系呢?双手环住安迷修的脖子,两人忘情的吻着。
见面会照常进行着,除了,因为某编辑短信说“雷神大大有事来不了”有些失落外,一切都很好。
“安迷修个禽兽,你所信奉的骑士道呢?”
安迷修连忙跑进屋,手里还捧着杯温水,
“不是在这吗?我发誓对我所爱之人,至死不渝”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